冰水柔情狼

今日早会

龙泉原野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

龙泉原野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,线上线下同步以乡野易购命名及LOGO设置,公司一直以不变的体验美丽乡村为宗旨,一带一路对接全国各地土特产及手工艺品,最大程度的以平价的方式打造自己务实的伴手礼商城,以打造家的情怀,提供为每个家庭便捷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,如:生鲜时蔬配送、生鲜水果配送、家庭净菜超市(包括家宴套餐)、生活洗衣、邻家超市(日用品代购)还有同城外卖、(听起来我们涉及的范围很广,其实我们做的都是一个连带服务)因此,我们涉及的方方面面也会很多,目前我们要在仅有的人,把这个头开好,希望大家齐心协力,共创辉煌。

一个公司的成立必须要有一套自己的理念与模式,当务之急,我们需要做的还很多,在现有的基础之上,我们慢慢的完善,具体要落实一下几点:

一、继续推广并通过各种模式去销售咱们的产品,咱们就是以销售产品为初衷。

二、继续挖掘当地的土特产及一些新兴产业适合咱们商城对接的产品,对接上架,同时多与客户沟通交流,把更多的题材与思路描述到产品中,今后不管什么产业,主要做的就是一种文化,文化简单的说就是故事的分享,咱们尽可能的就是一个产品一个故事,这样既能体现咱们打造一个家的情怀,也可以提升客户更多的购买欲。

三、要打造一个可复制的线上线下体验模板,让更多人简单明了易懂的融入,(在术语的编制和日常生活的察言观色结合,经常可以在一起练习)

四、我们现在需要务实的结合当地资源,把业务更大化,暂时不做长臂管辖,先做好产品的全,好,易,再在这个基础之上择优录取,边做边完善,我们没有什么样板可给咱们复制,所以咱们的路是曲折的,在上架的过程当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更改,包括以后的邻家超市,里边的产品以后都会换成咱们自己对接来的优质的产品。

五、大家需要了解公司最终的发展理念,了解公司需要从最终的方向往前推理,整理逻辑。

六、公司现在需要想整理一些必备资料大家先行了解,再去做样板,最终我来修改。

①怎样递进与商户的沟通

②与三种等级会员的流程及协议

③怎样去与合伙人商谈还有怎样去拟定类似的协议····

七、公司目前只有我自己策划运营,大家配合,所以一个团队的标签先定位一下,

①市场运营总监叶志赟:负责公司方向及当下进程把控,线上线下市场营销及会务活动的编策。还有民宿农家乐的对接。

②公司项目督导经理蒋丽芳:公司所有事物,由蒋总全权负责督导,所有事项与蒋总协商审核通过后开始实施。咱们还差一个水果店,你我小蒋,看看对接哪一家。

③公司记账这一块交给微,每天下午需要把头一天的进出账务梳理出来,有时间就到公司的电脑输入,没有时间就发给我老婆让她代为输入,但她只是代,尽可能都你自己完成,而且龙泉的外送都由微负责,还有采购,做到快、好、准(快速反应突击队)注重服务及引导再次消费。

④版面更新,及每日推送由杨总负责,还有一些商标制作及产品编策你需要经常留意一下。对于商城与同行有什么差异 杨总需要经常比对,给自己商城做更好的借鉴。有空的时间,可以做一些商城营销的剖析,可以的话几天一营销,但方式不一样,变着来促销。

⑤杨艳珺负责小程序的推送,小程序会涉及一些同款产品,虽然不主推,但也要去做好,因为也是一个面的推广。

⑥小谢主推APP商城,产品会经常的更换,也会重复很多的配送产品,地域不一样,价位的调整也不一样。你们在做的过程当中,一边掌握技术,一边多运用一些更加简便的方法去迎合市场。

⑦小蒋负责演绎商城,怎么去推送更合适,怎样去表达,收集专业的术语,还有市场推广。 

⑧阿姨就负责好,公司的卫生,还有吧台需要进一些干果与瓜子之类的山耕食品,以供有时的客人喝茶之需。把前台也收拾出来,觉得没用的都放库房里    微前天已经把每一个房间收拾出来了。

八、相信乡野易购的市场,我们一直在前进,虽然进度慢点,还算顺当。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说说而已,我们都要端正我们自己的态度,认真把细节做好,超越自己,实现自己的梦想,可以是大家的梦想。我们一起奋斗

九、当下为我们要去推,从自己身边的朋友推起,每个人推荐一个朋友,可不可以,这个人应该有自己的一个朋友圈,而且比较乐于助人,语言组织能力强,易推广的,自己也可以,当然没有也可以,在市场上找,一个县或一个县市找10个人,地级市找50个人,也就这些人的直推有额外的推广补足2—5元/一个人,不管推多少O

①、通过加入一个会员并填入姓名电话与地址的奖励两元

②、通过他加入的成为供应商或是分销商的是3元

③、通过他加入并在一个礼拜内消费的是5元的奖励

④从两元到5元可以在一个月内累计,加入到消费以15天内再续15天按月为一个周期,如1---15号加入的到月底是一个周期、16---31号加入的到次月15号为一个周期,这样就不存在14号的到下个月14号是一个月的说法,同样31号也如此。

⑤不管内环与外环,咱们都认真对待,咱们做的是零售,因为咱们批发根本不赚钱,眼前小单不一定永远是小单,都会改变的消费,但不变的是咱们的服务,线上客服也好,线下客服也罢,都是以家的情怀为初衷。

十、咱们的地推还是以传统的地推,走遍大街小巷及每一个社区,做一个市场概率,在做一个择优录取,再挑选咱们需要的人。这样市场就自然而然,关键的产品品质与服务,

十一、   总有一天我们会很轻松,因为最终我们不需要去对接别人的店铺,只要咱们与商家的产品直接挂钩,咱们都会有自己的团队及店面,目前咱们只是借力,目前咱们都要顺从他们一点,以后都共议共商共创共赢,当一个环节谈不拢,就必须自己独立运行自己的直营店,

十二、   现在还有咱们自己的产品,所以包装袋的设计,还有产品的备注都要通过大家的协商,看怎么合适怎么来,实体店的营业执照也要去办。

十三、   关于猪事如意的外包装封面设计   内部摆置都要在这几天完成。

十四、   咱们对接的  炒货(蒋总跟一下)及龙泉土特产(海鲜、微跟一下)都要想着恰当

十五、   现在也要同时准备着应备11月份的农博会  农耕会  也有山居交流会,年底的活动会多点,尽可能的咱们都参加。

十六、    

十七、   努力吧……!兄弟姐妹们


评论
摩羯座的我,一个用装饰成的无所谓去承受自己的心碎,痛苦的自我……永远是一副无悔的样子,其实内心已挣扎了千万次。似乎永远把自己伪装的很坚强,因为害怕受伤害,所以不轻易去经历。宁可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,却永远也要摆出一副高姿态,活在自我的世界里。少了这样一份包容,多了一份所谓的完美,注定感情道路迷茫、徘徊。知道你永远不懂我对你,但我还是要努力付出,因为责任,因为使命,因为害怕受伤,但结果还是受伤,浪尖上的情感我执迷不悟,但我死不悔改,就算让我伤的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;我心甘情愿·无怨无悔,因为我爱过,因为我深爱,所以不管事态怎样变迁,我对所谓的爱一如既往·····
~~~~~~~~~ ~~冰水柔情狼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