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水柔情狼

早会
接下来要做的很多
商城产品会不断的完善
品类也会越来越多
还有就是,服务意识会经常变动
没有办法,毕竟咱们是先行摸索者
摸着石头过河
如果自己走一遍,都可以将就过河
但是,咱们是不但自己过,还要让后边的人过来
所以在进行中要起到去高补地,经常断来回尝试,看怎样把这条路铺好,以便后来的人更好的通过,所以后台经常更改是很常见的事,只要咱们能让客户越来越来越便捷,客户越来越多就OK了。
这两天杨总把几张图片做好,接下来就看怎样配合,把所有板块梳理一下,再把每一个产品都过一下,一个图片,一个描述,都一起探讨怎样最合适,
还有就是实体店把水饺当一个主窗口,看怎样去推,怎样去做,更好,更快。
接下来,把门口整理出来,我的丝巾让我老婆弄过来,有时间分家分369等,没有时间就统价,放那边卖,价位我与蒋总先协定一个价,超出的你们当提成。
当然主营业务是平时生活必须品。
超市的话就是按超市价的不动•

评论
摩羯座的我,一个用装饰成的无所谓去承受自己的心碎,痛苦的自我……永远是一副无悔的样子,其实内心已挣扎了千万次。似乎永远把自己伪装的很坚强,因为害怕受伤害,所以不轻易去经历。宁可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,却永远也要摆出一副高姿态,活在自我的世界里。少了这样一份包容,多了一份所谓的完美,注定感情道路迷茫、徘徊。知道你永远不懂我对你,但我还是要努力付出,因为责任,因为使命,因为害怕受伤,但结果还是受伤,浪尖上的情感我执迷不悟,但我死不悔改,就算让我伤的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;我心甘情愿·无怨无悔,因为我爱过,因为我深爱,所以不管事态怎样变迁,我对所谓的爱一如既往·····
~~~~~~~~~ ~~冰水柔情狼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