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水柔情狼

今天要请客,还有那么多的事,你是真的不知道吗?要做那么多菜,昨晚的卫生还没有打扫,我有点急,好紧凑·······很想一个人懂,我是男人    真的 真的  不想做家务了   可是不做客人来了我割不下脸·······无语   无奈   干吧

评论
摩羯座的我,一个用装饰成的无所谓去承受自己的心碎,痛苦的自我……永远是一副无悔的样子,其实内心已挣扎了千万次。似乎永远把自己伪装的很坚强,因为害怕受伤害,所以不轻易去经历。宁可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,却永远也要摆出一副高姿态,活在自我的世界里。少了这样一份包容,多了一份所谓的完美,注定感情道路迷茫、徘徊。知道你永远不懂我对你,但我还是要努力付出,因为责任,因为使命,因为害怕受伤,但结果还是受伤,浪尖上的情感我执迷不悟,但我死不悔改,就算让我伤的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;我心甘情愿·无怨无悔,因为我爱过,因为我深爱,所以不管事态怎样变迁,我对所谓的爱一如既往·····
~~~~~~~~~ ~~冰水柔情狼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