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水柔情狼

又一件小三的是,弄的沸沸扬扬,本人目睹就是第三次了,我很愤慨••••••
       我为事件中的小三找到一个没有责任的男人而伤感•••••
       我觉的男人、女人有勾搭是正常,只是只勾搭而不承担责任就是不正常。
       小三,如果男人没有责任,你自己得理直气壮,否则你会无地自容。
      原配,如果没有能力管住老公,就别怪人家小三,你也只是在自取其辱。
      男人们,如果你给不了自己的女人(不管是几个情人或小三)的 安全,你就别去害她们了,男人你需要比女人多一份理智,多一份承担,多一份责任,多一份奋不顾身•••••
        男人可以能屈能伸,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丢人,因为这是你自己找出来的,你可以东山再起,而你让女人为你屈,你就应该招到鄙视👎,女人屈了就不好伸,
在此光头你不能挺身而出,你已经不是男人了
        男人👨女人👩且行且珍惜
每一个人都要珍爱自己,选择快活,先选择对的人,责任很重要,敢于承担责任更重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冰水柔情狼🐺

评论
摩羯座的我,一个用装饰成的无所谓去承受自己的心碎,痛苦的自我……永远是一副无悔的样子,其实内心已挣扎了千万次。似乎永远把自己伪装的很坚强,因为害怕受伤害,所以不轻易去经历。宁可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,却永远也要摆出一副高姿态,活在自我的世界里。少了这样一份包容,多了一份所谓的完美,注定感情道路迷茫、徘徊。知道你永远不懂我对你,但我还是要努力付出,因为责任,因为使命,因为害怕受伤,但结果还是受伤,浪尖上的情感我执迷不悟,但我死不悔改,就算让我伤的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;我心甘情愿·无怨无悔,因为我爱过,因为我深爱,所以不管事态怎样变迁,我对所谓的爱一如既往·····
~~~~~~~~~ ~~冰水柔情狼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