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水柔情狼

昨天我计划丽水交接汤总得产品,收货更多厂家的半成品
通过昨天的发单子,你们几个宁可发慢点  要按顺序发,否则以后到人不知道发哪,街面先不发
遇到人可以分享,分享最重要

我昨天在头条里学习一句话,人品就是产品,深有感悟,确实人品就是产品,身为公司的人,如果公司没有自己的文化,那么走出去也是一样让别人看不起,这里指点文化不是文凭,是指德行,每个人的言、行、举、止代表了自己,也代表了公司,走出国门也就是代表了国家,不要小看自己,人有时候就是要装,不得已的,因为你身在这个社会,刚刚昨天习近平重要讲话: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[兴文化展形象]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。所以我重新决定,每个星期我们还是要抽出时间学习,只是这次我不会去占用大家自己的时间,礼拜一的上班第一个小时作为咱们公司的早读分享时间,继续之前没有完成的论语,就当时帮公司学,论语中,你可以学到规矩、孝道、人际交往、同时也是心理学•,就当时为公司学。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,也不要去占牛角尖,去占尽一切的便宜,咱们是共同赚客户的钱,而且是齐心协力的,在赚钱之前先推广好产品,做好服务,只有先付出了才可以得到回报,也不一定是付出了就有回报,检点一下自己付出的方法方式是不是对的,方法不对,努力白费。我们做市场的记住一句话,我为别人做的事应该的,别人为我做的事不应该的,这句话是一种心态,不计较,不抱怨,毕竟得到的只是暂时的,诚信重要吗,重要!但在我觉得,忠义更为重要!咱们处在就一起是一家人,一家人注重的是情感,但企业注重的是发展,发展就要有规章制度,规章制度不是为了约束谁,规章制度是为了更完善,更公平的处事方式去建立,规章制度不是一天就可以拟订的,是不断去完善的,一个国家法律通过多少朝代还不能完善,更何况一个公司,所以把上次的规章制度打印出来,以后每个礼拜一都做一个修订,也慢慢完善,规矩是定给爱占便宜点人,给占牛角尖的人,能意思到在其谋其职的人根本不估计制度是什么。无所事事的人家会根据政策去想办法对策。
因为咱们公司也算是贸易公司,产品会越来越多,以后也会经常有人过来交流、喝茶,所以公司的卫生很重要,卫生就是形象,所以咱们规定每个礼拜五下午下班前的半小时作为公司大扫除,如果不忙,每个人都要参加,业务员身在外地就情有可原,
业务员出去应该有一个小包,因为咱们出去是发单子的  同时我们重在分享,所以第一要懂得自己做什么都,该怎么做。昨天蒋总问我借两个人说拍照,我说当然可以,小金与小燕,今天就你俩拍照吧,先合作一下,明天就跟蒋总一起拍超市的产品
今天把包装袋完善一下就发过去了
昨天我与小金去看了丽水的家管家生鲜时蔬配送
••••••相比较,咱们会做的更好,当然咱们要学习同行的所有咱们认为是的优点。
多关注同行    说白了算竞争   但咱们只是为了学习他们  借鉴可以借鉴的方法 
因为我们不怕同行有多强,因为我们本身就是零
光脚不怕穿鞋的,但咱们要有认真学习的心态。学无止境   天天学  天天进步一点点就是•••••

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好!通过几天的接触,对大家积极的氛围,我也很想直接参与进来,毕竟隔行如隔山,我还是不知道从哪里切入,总之这几天我一边学习,一边分享我所知道的,还有很多需要了解的,也只能是在闲暇之余与大家多沟通,昨天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(做的)今天•••••••(做的)
希望••••••(••••••)

评论
摩羯座的我,一个用装饰成的无所谓去承受自己的心碎,痛苦的自我……永远是一副无悔的样子,其实内心已挣扎了千万次。似乎永远把自己伪装的很坚强,因为害怕受伤害,所以不轻易去经历。宁可亲手封杀自己的幸福,却永远也要摆出一副高姿态,活在自我的世界里。少了这样一份包容,多了一份所谓的完美,注定感情道路迷茫、徘徊。知道你永远不懂我对你,但我还是要努力付出,因为责任,因为使命,因为害怕受伤,但结果还是受伤,浪尖上的情感我执迷不悟,但我死不悔改,就算让我伤的撕心裂肺,痛不欲生;我心甘情愿·无怨无悔,因为我爱过,因为我深爱,所以不管事态怎样变迁,我对所谓的爱一如既往·····
~~~~~~~~~ ~~冰水柔情狼

关注的博客